Sunday, March 13, 2011

技能考核 (建议利用40分钟完成)

各位学生:

请上网观看以下广告,并把个别广告所要表达的主题思想输入表中。

1 由社会发展、青年及体育部所拍摄的广告- “丧礼”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x9ocubowMs

2 由社会发展、青年及体育部所拍摄的广告- “家”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zMtd-NLKYo&feature=related

3 由社会发展、青年及体育部所拍摄的广告- “反赌博”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w0fdqGhJnk

4 由新加坡国家家庭协会所拍摄的广告- “父与子”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bxNkpS5q-g&feature=related

请回顾课堂所授,并利用所学完成,根据问题顺序,将答案输入以下表格。在输入答案时,请确保句子完整、语言通顺。

呈交日期:2011年3月18日(星期五),2359时前完成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